【我们的节日·端午】端午节,到老虎滩海洋公园赴一场夏日嘉年华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金东淑)端午假期,国家5A级旅游景区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为广大游客特别策划的《我们的节日》之“泛舟端午节,尽在老虎滩”夏日嘉年华活动,即将正式开启。

“专业团公益演出”走进老虎滩

6月25日-27日每天10点10分和14点10分,由大连歌舞团、大连杂技团、大连话剧团等市直专业艺术院团为老虎滩现场游客奉上一台高水准的文艺节目。其中,美轮美奂的舞蹈《龙飞凤舞》将令游客眼前一亮;杂技《力与美》、《肩上芭蕾》更是震撼无比;而滑稽表演、小品和声乐节目更是各个精彩。

打造全新娱乐体验型项目

夏日嘉年华的端午开场大戏,就是全新打造的“创意亲海互动演嗯艺——虎滩渔歌”。据了解,“虎滩渔歌”是集竹筏渡海、渔歌演艺、渔猎表演、特色观光、水战互动为一体的全新娱乐体验型项目,它将老虎滩海洋公园的山海资源、十余个地标景点尽收眼底,为游客带来充满创意的“海陆空立体观光”。还有渔鸥喂食、拍照合影、船行水战等互动项目,更加点燃炎炎夏日的欢乐氛围。老虎滩海洋公园市场营销部王淼介绍到:“虎滩渔歌”的特色,用一句话概括就是:“一山一湾二重天,十景水嬉伴山歌”。在体验过程中,游客们可以依次欣赏到卧虎山、饮虎湾、索道伴鸥、104军舰、大海螺、渔人码头、海兽馆、101浪漫海滩、海上渔猎、美人鱼群塑等十余个景点。海陆空的全维观光,让老虎滩的隽美山海风光一览无遗。

同时,全新的“水龙狂欢”表演,也将在端午节正式与大家见面。潇洒漂移的水上飞人,高难度的水龙乱舞,一定会为游客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感受,成为滨城全新的拍照打卡网红圣地。

科普课堂开课

端午节期间,全新科普课堂“留住江豚的微笑——仿生江豚环保科普课堂”即将在“极地馆大水体”正式开课。据悉,本次课堂将于端午节期间的每天上午10:00、下午15:00准时开启。学生们在学习有关江豚的科普知识之外,还可以近距离观赏潜水员、黄金鲹、江豚机器人共舞的精彩场面。

本次科普课堂将招募7-12岁热爱动物、喜欢机器人的小朋友参与,通过微信提前报名。相信这样的创意课堂,必将启迪孩子们对自然的热爱、对动物的喜爱,激发他们的好奇心与学习兴趣。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