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霞社区开展“品味端午 助力扶贫”活动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温笑权)6月23日上午,在锦霞社区的劳模广场粽香四溢,一场以“品味端午,助力扶贫”为主题的爱心志愿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举行。


活动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积极参与


“把两片粽叶重叠,弯曲成一个漏斗的形状,再舀一些糯米,放上一颗蜜枣,再放些糯米填满,用手捏紧,接着,将上面的粽叶向下压住开口处……”在巧手阿姨的指导下,三角形、枕头形等一只只各式各样的漂亮粽子瞬间成型。

随后,锦霞社区“霞光爱心公益社”的志愿者将热乎乎的粽子,送给了辖区的环卫工人、老劳模、困难党员,让大家感受到节日气氛,体会到社区大家庭对他们的关心关爱。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扶贫助农“六盘水”大集,号召辖区居民共同参加扶贫助农献爱心活动,通过购买扶贫地区的农副产品、生活用品,用爱心汇集温暖,用行动凝聚力量,切实地向贫困地区奉献关心与慰问。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