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振消费 “我们的节日·端午”线上音乐会与您相约端午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金东淑)大连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以文化助力重振消费为主旨,推出民乐快闪、西洋乐快闪、声乐快闪、舞蹈快闪等“重振消费”文化快闪团系列活动。

大连市文明办、大连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联合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系列活动,“文明大连 重振消费”文化快闪团于6月21日在高新万达广场首次亮相,为市民带来精彩的快闪演出。本次活动由大连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大连爱乐民族乐团精心编排,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呈现一场丰盛的文化盛宴。

《茉莉花主题创意曲》的快闪形式令人眼前一亮,赴湖北的医护工作者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孙哲、赵伟烨,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王迎莉、陈明与全场演员、观众共同合唱《歌唱祖国》,将节目推向高潮。

与此同时,大连市文明办与大连市公共文化中心还于端午节到来之际策划出品了“我们的节日·端午”线上音乐会。音乐会于21日下午在高新万达广场进行了录制,分为“华风·追思”“萃雅·传承”“国颂·信念”三个篇章,涵盖了笛子独奏、民乐合奏、女声独唱、男女对唱、诗朗诵等多个节目类型。整场演出形式新颖,内涵深刻。录制现场吸引了大量观众围观,大家不畏烈日,掌声不断,大呼过瘾。

“我们的节日·端午”线上音乐会于6月25日于网络端播出。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