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小动物遇上粽子!打开方式很“老练”

天健网消息(记者 金东淑)端午节,大连森林动物园的小动物们也吃上了粽子,水果的、坚果的、粗粮的……熊猫馆节日氛围浓厚,大熊猫“三宝”的家被巧手的奶爸奶妈们悄悄的布置了“重量级”礼物!比大熊猫脸还要大的超级麻袋大粽子,还有表情包迷你粽和竹子风铃等礼物。大熊猫今年吃的粽子不仅馅料十足,摆盘也将当讲究,龙舟水果粽和特制“窝窝头”粽,品质与颜值并存。



在快乐灵长园和金丝猴馆在指定时间也会为游客展示猴子吃水果粽子。馅料各异的粽子不仅是动物们的节日“小灶”,更是一次食物丰容,可以锻炼它们寻找食物的能力,增添动物觅食的趣味性。  



食粽展示时间:6月25日—27日

熊猫馆:10:30 12:00

快乐灵长园: 11:00 14:30

金丝猴馆:  10:00 14:00

大连森林动物园还在端午节安排了直播周活动,6月21日27日每天上午10点都有精彩的动物科普直播,足不出户就可以云游动物园。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