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河蓝莓占据“2020国际十大好吃蓝莓品牌”榜首之位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温笑权)近日,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联合国际农业协会联盟、优质果品产业联合会等单位共同举办的“2020国际蓝莓品牌大会”在南京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庄河出品的“福来宝”蓝莓(大连来宝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入选2020年国际十大好吃蓝莓品牌。

此次盛会邀请了国际农业及商业主管部门代表、知名蓝莓产业专家、品牌企业家等,会上分析了蓝莓深加工及营养健康产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分享国内外各蓝莓区域品牌及企业品牌在产业布局、创新技术研发应用、产业链发展模式及品牌市场开拓等方面的典型案例,探讨蓝莓深加工产品品牌价值提升、标准建设管理及市场宣传推广等方面的做法,促进蓝莓国际深加工及营养健康方面的信息技术交流及产业链合作,进一步推进蓝莓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十大好吃蓝莓及线上蓝莓节”活动模块,主办方联合产业科研院所、技术研究机构、采购渠道及电商平台组织开展“十大好吃蓝莓”评选活动,通过自主申报、专家评审、市场评测等环节,对来自全国南北各个产区的蓝莓品牌进行现场遴选,最终遴选出十大好吃蓝莓品牌,由我市农业农村局推荐本地蓝莓企业参评的“福来宝”占据榜首之位。此次庄河蓝莓荣获国际大奖,将对打造庄河蓝莓新名片起到促进作用,近年来,庄河市紧紧围绕大连市加快都市型现代农业发展战略,以打造“生态庄河,绿色品牌”为目标,全力推动现代农业快速发展。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