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走上街头吆喝 我为辖区企业产品代言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您尝尝这个熏烤火腿肠,这还有无淀粉火腿肠,你也可以品尝一下。”炎炎烈日下,辛寨子街道机关总支书记文伟站在食品摊位前为辖区企业的产品大声吆喝,吸引不少居民前来品尝和购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来临之际,为更好的促进辖区企业复工复产,有效推进“六稳”和“六保”落到实处,6月28日上午,砬子山区域党建联合体、群建联合体携手辖区5家大型企业在诚信广场开展“书记为企业产品代言”主题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辛寨子街道机关总支书记文伟及砬子山区域党建联合体的4家社区书记分别为金百味食品、非凡领秀文化传媒、徐福记、益家隆食品、苏杭易购五家企业进行叫卖宣传企业产品。商家折上折促动了群众的购买力,金百味食品集团和非凡岭秀文化传媒还现场由代言书记进行幸运抽奖,充分调动了现场群众的积极性,居民们对这种展销服务形式连连称赞。

金百味食品集团去年销售额达2亿元,今年由于疫情影响比去年同期销售额下降了30-40%,企业经济效益受到严重影响。“十分感谢街道党工委、砬子山片区党建联合体给企业创造了这么好的书记为企业代言平台,为企业经济发展开辟了绿色通道。有了书记给我们代言,还怕产品卖不出去?”金百味食品集团赵总经理高兴地说。


同时,各社区党建指导员分别在现场垃圾分类指导站、企业用工信息服务平台、非公企业党建咨询平台服务区域为辖区居民提供各种咨询服务,发放宣传材料。辛寨子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在健康咨询平台为居民免费提供测血压健康义诊服务。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