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会召开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许晓楠)昨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市直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会。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熊博力出席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直属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努力在政治统领、理论武装上提质量、见效果,保持高举思想旗帜、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定力。要努力在融入结合、协助保障上提质量、见效果,发挥围绕中心、服务群众的功能作用。要努力在夯实基础、标准规范上提质量、见效果,锻造坚强有力、进步过硬的战斗堡垒。要努力在正风肃纪、关爱激励上提质量、见效果,打造勤政务实、廉洁担当的党员队伍。要努力在统筹协调、压实责任上提质量、见效果,形成齐抓共管、以上率下的强大合力。

会上,市委办公室、市发展改革委、市商务局、市卫健委、市妇联、大连海关6个单位交流了经验做法。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