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党员进社区 垃圾分类我先行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温笑权)为了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6月29日,李家街道福园社区在辖区内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 垃圾分类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沙区信访局在职党员、社区在职党员及离退休党员等80余人参加。

活动吸引了众多在职党员、社区在职党员及离退休党员前来参加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为居民认真讲解垃圾分类相关常识,告诉居民垃圾分类程序及分类后的垃圾归宿和用途;引导社区居民准确地处理生活垃圾及废弃口罩,将使用过的口罩投放于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内;走街串巷,到居民小区、辖区单位、延街路段分发垃圾分类宣传单,向大家详细介绍垃圾的具体分类办法,呼吁全员支持、共同参与垃圾分类工作。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社区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从而不断提高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将垃圾分类工作渐渐的走进千家万户,走进居民的心里。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