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第十八届社会科学普及周启动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许晓楠)6月29日,由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主办,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海事大学等23家单位协办的大连市第十八届社会科学普及周正式启动。本届社科普及周以“防疫情 保民生 促发展”为主题,与全省同步举行,至7月5日结束。

第十八届社科普及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以及省委、市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部署与要求,围绕“阐释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营造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浓厚氛围”“加强对新冠疫情防控的宣传普及”“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5个方面内容,广泛运用微信公众号、钉钉、云端视频、腾讯课堂等线上媒体平台,安排了50余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社科普及活动。社科普及周的举办将有力提升社科普及活动的传播力和影响力,为推动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加快新时代大连“两先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氛围。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