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顺开发区清苑社区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天健网消息(阎晓雨 杨柠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冉嬛)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为实现社区共建、共治、共享的理念,提升社区治理水平和服务能力,旅顺开发区清苑社区开展了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暖心走访慰问老党员


6月28日上午,社区开展大党委成员单位暖心走访慰问活动。走访中,每到一处,社区工作人员都与走访对象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及身体情况。在了解到大党委成员单位——中车齐车车辆公司党员司建光因病致贫、生活特别困难之后,社区工作人员来到企业,详细了解他的身体恢复情况,叮嘱他要注意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并为他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米、面、油等慰问品。暖心走访慰问活动中,社区还走访了辖区内的多名老党员,认真听取了老党员对社区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社区大党委的关怀。

社区书画爱好者挥毫泼墨,用丹青写初心

6月29日下午,清苑社区组织举办了“丹青写初心,永远跟党走”书画展览活动。社区书画爱好者纷纷挥毫泼墨,创作出一幅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反映社区居民幸福生活的优秀书画作品。这些作品充分展示了社区居民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纯真情怀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前来欣赏。当天,社区还组织志愿者观看抗击新冠肺炎主题纪录片,并向五位优秀志愿者颁发了纪念奖杯,表彰他们在疫情期间无私奉献的突出表现。

表彰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

此外,社区还开展了社区网格员和党员党史知识及岗位知识大比拼、“红色物业”功能型党支部居民需求及问题调查解决等系列活动。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缅怀了党的光荣历史,弘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增进了大党委成员单位间的沟通与交流,也提升了社区“大党委”带领广大党员为居民服务的水平和能力。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