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送考”公益车贴开始派发了

文图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李秀峰


助力高考加一分!减少出行,为爱让行。昨日上午10点,五一路幸福家居世界门前,2020年第十四届交通广播“爱心送考”公益车贴派发启动仪式正在进行。


市民自发组成的泡崖爱心车队。


据了解,以理解、关爱、奉献为主题的“爱心送考”活动举办至今,迎来了第14个高考季。今年高考推后一个月,“爱心送考”活动也联袂升级爱心送考新风尚,倡导“助力高考加一分、减少出行、为爱让行”。继续打造 “爱心送考阵线联盟”,让更多爱心企业、热心市民能够参与进来,将送考车队整合为“爱心送考公益车队联盟”,让“爱心送考”成为大连街头一道流动的文明景观。


在活动现场,大连市出租汽车管理处副处长王军介绍,今年在疫情防控工作下,“大汽”“白云”等出租汽车企业和“中山阳光号”“西岗共产党员号”“沙河口和谐号”“白云先锋号”“红十字”“铁路火车头号”6个爱心车队在指定考点为考生及家长提供定点出行服务。


今天,其他派发地点的车贴和金丝带也同时派发,家有考生的私家车车主和参与“爱心送考”的车主还可以在以下5处派发地点就近领取公益车贴和金丝带。


1、大连何氏眼科医院近视治疗院区。沙河口区西南路213号,孙家沟北行300米。


2、大连金州何氏眼科医院。金州光明街道,北山路。


3、圣荷溪汤泉。大连市高新园区红凌路680号(大华锦绣华城售楼处对面)。


4、大连鸣记脆皮烤鱼。中山区杏林街花样年华三期1楼。


5、大连爱尔眼科医院。甘井子区山东路208A号,国税局对面。


温馨提醒:


车贴金丝带数量有限,派完即止。请各位车主按照要求做好防疫,即停即走,保持派发现场秩序畅通。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