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社区“待人亲”志愿服务小分队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温笑权)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加强社区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广大党员深入实践的自觉性,李家街道锦绣社区党委协同锦绣社区“待人亲”志愿服务小分队与辖区内党员通过组织开展“一针一线一片情 共绣党旗念党恩”、“重温入党故事坚定理想信念”、“唱党歌 颂党恩”“走访困难老党员”等系列活动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以实际行动向党的99周岁生日献礼。

众多老党员参与到本次活动中

一针一线一片情 共绣党旗念党恩

锤头是工人的劳动工具,象征着工人阶级;镰刀是农民的劳动工具,象征着农民阶级。代表着工人阶级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中国共产党党旗为旗面缀有金黄色党徽图案的红旗,是中国共产党的象征和标志。安静的活动现场,党员们穿针引线,井然有序的一针针绣着。看,那红色是革命的颜色,那黄色则是象征光明。针起针落间绣出了对党的一片深情和无限忠诚。

重温入党故事 坚定理想信念

“我为什么入党?”对于每一名已经入党的人,这是个无可回避的灵魂叩问。“我是党的女儿,我自小生长在单亲家庭,母亲在我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我的爸爸把我拉扯大。小的时候无论吃到什么好吃的,我的爸爸都会告诉我这是党给予我们的。”“长大后,我怀着对党的崇敬,光荣的入了党,在日常的工作岗位上时刻牢记自己党员的身份,严以律己……”劳模讲师团的劳模党员袁阿姨在活动现场讲述起自己的入党经历,而身为劳模讲师团的“资深讲师”徐大叔,则是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党课“我们大家想想,我们为什么要入党?!为的仅仅是那份荣耀吗?那是一份责任!是一颗赤诚爱党的心!”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的开展,锦绣社区借此向党的生日献礼,并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增强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激励人民群众坚定理想信念,营造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同时,也增强了基层组织的廉政教育,提升党性修养,使党旗常飘不衰,党徽闪耀不息,党章铭记于心。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