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新校区开建 明年9月将迎5000新生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金东淑)7月3日,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新校区开工奠基仪式在大连市高新区旅顺南路黄泥川举行。该建设项目位于大连高新区旅顺南路黄泥川区域,项目占地面积345亩,总建筑面积20余万平方米,将于2021年8月份竣工,总体可容纳8000名学生,2021年9月份将有首批5000余名新生入驻。



这是继2001年落成的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主校区,2008年落成的东软软件园河口园区,以及将于2020年底落成的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大学科技园二期后,大连高新区的又一重要项目。新校区建成后将为高新区、大连市乃至辽宁省培养更多符合产业发展亟需的创新型、复合型、高素质应用型IT+健康医疗科技人才。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将以此为契机,通过产学研融合的现代IT教育与健康医疗科技教育,推动应用型人才培养与大连的健康医疗和IT产业发展紧密对接,为大连、辽宁乃至东北区域经济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提供有力支撑。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