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 你的这些举报被交警依法查处了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冉嬛)近日,大连交警通过网络平台关注到3起网友上传的交通违法行为,了解情况后,大连交警支队立即展开调查,对相关驾驶人进行依法查处。


大型货车夜间闯红灯。6月14日晚,一台大货车在张前路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路口处违反信号灯指示通行,7月1日,甘井子大队依法对货车驾驶人进行传唤,驾驶人王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借道超车险酿事故。6月27日,甘井子区关东路,一辆重型货车违反交通法律法规,在双黄色实线路段借用反向车道逆行超车,险些与对向行驶的一辆轿车发生碰撞。7月2日,涉事驾驶员被传唤至甘井子大队接受处理。


车窗抛物。6月23日早7点30分,阳光驿城小区路边,一辆马自达轿车驾驶员将多张擦完后视镜雨水的纸巾扔在马路上,被后车司机拍下。7月1日,驾驶人谭某接受传唤,来到甘井子大队接受了处理。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及有关法律规定,大连交警对上述三名驾驶员进行了上限处罚。大连交警支队现已开通中心城区部分交通违法行为有奖举报,市民群众可通过大连交警微信公众号和拨打中心城区交警大队举报电话两种方式实行举报。举报人可通过大连交警微信公众号“警民互动—违法举报—我要举报”,填写举报相关信息并上传违法证据照片或视频资料进行举报。

■提醒

举报电话24小时开通

中山交警大队82641881、西岗交警大队83632491、沙河口交警大队84228166、甘井子交警大队86602426 、旅顺口交警大队86613052、高新园区交警大队88149275、巡控一大队(负责东快路至跨海大桥)86766810。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