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志愿行动 爱心助力高考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温笑权)又是一年高考季,又一届莘莘学子奔赴考场。李家街道福园社区爱心助力高考,在五十二中学门前设立了爱心服务点。7月7日一大早,社区“炫彩夕阳·邻里帮”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自发来到爱心服务站点,开展爱心助考活动,希望用自己的行动为高考学子和家长献上一份爱心。


志愿者们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免费纯净水、酸梅汤、清凉油等防暑降温物品。


志愿者们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免费纯净水、酸梅汤、清凉油等防暑降温物品。


在爱心服务站点,志愿者们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休息场所,并提供了免费纯净水、酸梅汤、清凉油等防暑降温物品。同时,巡逻队在考点附近维持秩序,禁噪劝导、停车引导,倡议全体居民以实际行动共同为高考学子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福园社区以党建引领,打造“炫彩夕阳·邻里帮”居民自治品牌,依托辖区七个网格,组建了七支特色志愿服务队,不定期开展各类志愿服务,让“自助、互助”的现代服务理念深入人心,让“服务他人,快乐自己”的志愿精神得到传承,营造“我居、我管、我幸福”的良好社区氛围。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