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小区居民在燃气管线上私搭违建 经社区调解后拆除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丁一)近日,家住天丰街23号楼的多位居民向社区反映,近期,小区开始安装天燃气,但是因为天丰街23-2-1-2、23-3-1-2的两户居民窗外的私搭违建盖住了燃气管线安装的位置,影响了燃气管线的安装,导致现在天丰街23号楼2门洞和3门洞的两洞居民家无法上天燃气,而且安装天燃气的工作人员与这两户居民也进行过协商,希望能将这两处违建进行破拆,但是被拒绝了,无奈居民们只能找到社区,希望社区能够出面进行协调解决。

工作人员进行调节

社区书工作人员接到居民的反映后立即到现场进行查看,发现这两户居民家的窗外都有个私搭违建的小房,小房直接从窗外探出来用来装一些杂物,而这两个小房正好盖在安装燃气管线的位置上,导致无法施工。查看完现场后,工作人员来到了两户居民家中,把所有的情况进行叙述,耐心的做着居民的工作,把所有存在隐患和后果一一讲述给他们听,经过大概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在工作人员的劝说下,两户居民终于同意将私搭违建进行拆除,全力配合工作人员安装天燃气。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