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围合区域规划公建 7月27日举行听证会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毛雪梅)沙河口区中山路、万岁街、五四路、连胜街围合地块B区项目规划方案出炉并在大连自然资源局网站进行公示。7月27日,将举行听证会。

这个围合区域要规划公建


沙河口区中山路南、万岁街西、五四路北、连胜街东侧围合区域规划用地约113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0809平方米。其中,地上部分92409平方米,地下部分38400平方米。根据公示,这里将规划公建。建设单位为大连航华置业有限公司。

大连自然资源局将拟调整事项“沙河口区中山路、万岁街、五四路、连胜街围合地块B区规划调整”向社会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2020年7月7日-2020年7月15日)。如有异议,在公告公示期满后七日内向大连自然资源局提出书面申请;与本项目有重大利害关系的公民、法人和其他企事业单位,要求听证的,在公告公示期满后七日内向大连自然资源局申请报名,逾期未提出申请的,视为放弃权利,大连自然资源局将依法作出审批决定。

该项目听证会将于2020年7月27日下午2:00在同泰街51号大连市自然资源局沙河口分局2楼会议室举行。报名和参加听证会的公民个人应当携带身份证、房屋产权证(或户口本),单位应当携带营业执照(或代码证)。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