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大连人社局发布最新公告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丁一)对于即将到来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大连市人社局发布最新公告。记者了解到,相关考生须按照相关要求自觉接受隔离观察、健康管理。隔离期满后,须提供考试日前7天内由大连区域内定点核酸检测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合格报告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与此同时,考生应在考试日前下载“辽事通”APP,登录并进行实名认证,申领健康通行码,并于考试日前14天开始(含考试日),进行健康状况监测,每日测量体温,填写《考生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温度高于37.3℃或出现疑似症状的,应及时就诊,经诊断排除新冠肺炎的,且考试日当天体温检测不高于37.3℃,方可参加考试。


《考生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应在考试日当天,按要求交由考场监考人员统一收取,曾出现疑似症状经诊断排除新冠肺炎的,应同时提供考试日前7天内核酸检测合格报告以及诊断证明。拒绝提供《考生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的,取消考试资格。


考试当天,考生要采取合适的出行方式前往考点,在进入考点入口进行体温检测时,应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安全间距;进入考点后,应按照工作人员引导,合理保持安全间距。另外,考试期间,考生应全程佩戴口罩,拒绝佩戴口罩的考生,按违纪处理;在接受身份识别验证等特殊情况下,考生应按照工作人员指引,摘除口罩。


另外,市人社局公告中还提及在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的考生应如何考试等内容。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