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超联赛大连赛区志愿者招募啦!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葛春家)2020年中超联赛将于7月25日正式开赛!@青年志愿者,你们要的招募通知来了!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即日起公开招募100余名青年志愿者,在赛会筹备和举办期间为大赛服务。


招募条件


按照优中选优的原则,选拔招募年满18周岁、热爱足球事业、政治素质好、组织纪律强、严格遵守工作时间、工作认真负责、服从岗位安排、沟通能力强、形象气质佳的青年志愿者伙伴,需要按照各自岗位要求时间全勤参加志愿服务,优先招募有大型赛会志愿服务工作经历的青年志愿者。


报名人员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如实填写报名信息表,并及时关注邮件关于面试的通知。



志愿者工作期间要求全勤在岗,组委会将为全勤完成志愿服务工作的志愿者颁发志愿服务证明,志愿者补贴按照每名志愿者实际工作天数发放。


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志愿者需为大连市中山、西岗、沙河口、甘井子、高新园区、金普新区六区户籍,且持有绿色通讯大数据行程码,在服务期内自行安排稳定居所,组委会除蓝区(封闭区域)志愿者外不提供住宿,蓝区(封闭区域)提供志愿者封闭住宿。


岗位设置


1. 服务中国足协


蓝区(封闭区域)志愿者:本区域招募志愿者15人,男性,主要负责协助做好球队联络工作,需要在球员驻地统一封闭住宿,期间不可外出,工作时间为7月20日至9月底。


绿区志愿者:本区域招募志愿者22人,男女不限,主要负责协助做好竞赛、后勤保障、媒体与转播等相关工作,中文、新闻传媒等专业优先,不需封闭,但可能会有晚间赛事,工作时间为7月20日至9月底。


2. 服务大连赛区组委会


大连赛区组委会媒体宣传部、疫情防控部、场地设施部、安全保障部、竞赛保障部、接待保障部、志愿者球迷部等部门需要志愿者60余名,主要负责协助做好赛会筹备相关工作,男女不限。工作时间为即日起至9月底,具体上岗时间以需求通知为准。


3.替补志愿者


替补志愿者要全程参与志愿者体检、培训等各环节,并保持通讯畅通,随时等候岗位安排,如得到上岗通知时因个人原因无法按时上岗,将被取消替补资格,不予出具任何证明。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