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蓝天碧草间的户外走秀 2020大连服装时尚之夏上线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葛春家)风和日丽的天气,在绿色草原上演绎一场时尚的户外服装走秀,会有怎样的视觉冲击?7月11日,由大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大连市服装纺织协会和三寰集团共同主办的2020“三寰·绽放夏日”大连服装时尚之夏发布活动在三寰牧场举办。户外走秀,以及大连品牌服装和三寰集团旗下产品直播促销、展销系列活动,展示了我市自然、绿色、生态的滨城魅力和大连服装文化特色。




“此次活动旨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背景下,拉动消费需求,扩大消费规模,帮助品牌宣传,提升消费者对大连品牌的信心和认可。”大连市服装纺织协会会长刘向阳介绍说。本次活动以“绽放夏日”为主题,以品牌夏季服装为发布内容,包括婚纱、女装、皮草、童装等多个类别品牌产品,组织大连优秀模特和新锐模特的走秀模特阵容,邀请以思凡(Sunfed)为代表的高端女装、以CHIC NOSTALGIA为代表的婚纱礼服等多个服装品牌进行走秀展示。


本着重点支持本土产业集群、品牌及设计师发布新产品,提升本土品牌和设计师市场影响力的宗旨,本次活动还有change  unchange女装、ModaSize童装、叮特来童装、Princess Daliana儿童婚纱礼服、馨怡坊非遗手工旗袍和天伦皮草以及本土知名设计师品牌LEAF CROWN时装等知名品牌及企业进行系列时装发布。


以“时尚+旅游”为理念,实现线上线下联动。让时装发布与旅游景点充分结合,充分展现服装文化特色,让消费者、游客充分体验的时尚艺术的视觉盛宴。在户外秀场附近广场设立SHOWROOM空间,进行走秀品牌展销活动,展销形式以现货售卖、网络下单、现场定制等。以“大连购物节”为契机,促进大连产品销售。助力“2020大连购物节·0411消费季”。


组图:走秀现场








编辑:李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