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 轿车撞大货,车头扭曲变形 司机被牢牢卡住动弹不得

文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万恒

图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张瑜

昨日下午1点左右,大连亮甲店街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轿车撞上了一辆大货车,轿车车头被挤扁,事故中两人受伤,轿车司机被牢牢卡在变形严重的驾驶室内。大连消防亮甲店救援站12名消防员赶到现场,破拆车体将被困司机救出。 

 

救援现场。

事故现场位于亮甲店街道陈家村附近。一辆轿车车头撞在一辆大货车的车身处,轿车车体损毁严重,气囊和侧面气帘全部弹出,车体零件和碎片散落在数十米范围内的路面上。一名轿车乘客受伤严重,已经被救出躺在路边等候救护车。轿车驾驶室已经被挤扁,司机被牢牢卡在变形的车体内,动弹不得。

消防员赶到现场后,立即分为两个救援小组。一组人员架设泡沫水枪,对事故车辆不断喷淋保护,同时疏导附近车辆远离现场,做好警戒措施。而另一组消防员则使用破拆器械,拆卸变形严重的轿车驾驶室。经过十多分钟努力,被困司机获救,并被抬到路边。消防员还一边安慰两名伤者,一边在急救车赶到后将他们抬上车送医救治。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