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上另一片海”

大连城市主题形象推介亮相上海外滩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石朕)“上海·大连对口合作座谈会暨第四次联席会议”如约于7月13日至14日在上海举行。会议的召开成就了两座城市再次的深度连接,成就了又一场美丽的“遇见”。大连以“连上另一片海”为主题的城市形象推介亮相上海外滩,马上成为倍受关注的焦点。

“连上另一片海”意在沪连合作的第四个年头,深情表达两座城市一直以来在经济社会各领域合作互鉴的良好互动,深情表达以沪连合作为契机,立足大连2049城市愿景规划,建设“开放创新之都 浪漫海湾名城”的美好预期。

为配合此次联席会议,大连市同步公开发布了“大连之光”城市形象宣传片,突出视觉光影,强调“现代文明,活力时尚”的城市品质,彰显了大连开放创新发展的无限可能。期待沪连合作将以更大力度、在更广范围,取得更大实效,成为东北地区与东部地区对口合作的经验和示范。

大连城市主题形象推介为联席会议召开营造了浓厚社会氛围,进一步强化了城市在长三角的辐射与影响。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