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20楼坠亡

7月13日中午12时30分左右,在中山区某大厦发生一起悲剧,一名年轻男子从20楼高楼坠落,当场死亡。

事发后,记者赶到了位于致富街与人民路交界处附近的某大厦,现场已经被民警封锁。记者注意到,大厦后侧的马路上,尸体虽然被白布盖着,但还能看到一些血迹。

  警方正在现场调查。


据一位目击者介绍,事发时,他在附近溜达,突然听见“砰”的一声,发现楼下保安往事发地点跑,他跑过去一看,有人坠楼了。“当时,附近好几个大厦的人都出来午休,附近人也很多,楼下车也多,万幸的是,没有砸到人或车。”他说。

据众人介绍,事发前没有任何征兆。事发后,民警赶到现场,随后,男子的几名亲属也匆忙赶到,看见这一幕失声痛哭。“唉,死的那个还挺年轻的,父母以后可怎么办呀?”有人议论着。记者采访了解到,坠亡的是一名年轻男子,警方初步调查其应该从大厦的20楼附近的一扇窗户坠下,事发原因还需要进一步调查。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李秀峰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