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吧,热气球!这里有大连的紫色浪漫

飞吧热气球 看看大连的紫色浪漫

彩虹色的巨大热气球

紫色迷人的马鞭草花海

在大连

你就可以体验到

浪漫土耳其的风采


7月17日,紫云花汐景区将迎来9周岁生日,景区特别举办“热气球嘉年华高跷小丑艺术节活动”,活动将持续至8月18日。

在盛花期,游客们可以乘坐热气球,空中俯瞰千亩花海,感受大连版的天空之城。


除了热气球体验项目,景区还推出了高跷小丑艺术节活动,邀请曾登上星光大道舞台的小丑团队,带来一场场爆笑的魔术秀,风趣的舞蹈和诙谐的哑剧让游客们瞬间忘记所有烦恼。超萌的卡通玩偶将带着小朋友们一起做游戏,在花海之中享受一段美好的时光。


据了解,紫云花汐景区创建于2012年,2013年被评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获得了“中国最美田园”等称号。

9年来,景区从单纯观赏型景区向休闲度假型景区转型升级,如今已成为大连最具影响力的休闲度假景区之一。

目前,景区结合资源优势与地方特色,带动当地农民开办民宿、农家院、采摘园等配套项目,实现了资源共享。


此次活动期间,紫云花汐薰衣草庄园推出了多种优惠活动,广大市民和游客可以通过网络平台助力的形式,获得免费游玩的机会,更有热气球代金券免费赠。如遇风力超过3级或降雨等特殊天气将停飞热气球项目,具体情况请提前咨询景区。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