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新”动老虎滩 虎滩渔歌互动体验秀打造滨城戏暑目的地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金东淑)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夏日嘉年华已于端午节拉开帷幕,在延续了每年精彩体验的同时,今年全新引入的大型渔歌民俗互动体验项目——虎滩渔歌,在试水之初就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情关注。随着项目正式运营的日期临近,记者再次造访了老虎滩海洋公园,以独家视角带领大家先睹为快。


精彩演艺重新编排轻舟入海“玩”美夏日

目前,虎滩渔歌项目已经进入了运营前的最后调整阶段。重新编排的渔歌演艺,将老虎滩的经典节目由场馆移植到了海上。“水上飞人”和“摩托艇”的劲爆表演,也较之前的彩排增加了不少的难度。老虎滩全体员工带来的海上嘉年华表演以壮美虎滩、魅力滨城为主线,将老虎滩的自然景观与人文演艺完美结合,拉开水上大戏的帷幕。同时,不少游人已经提前开启了戏水激战的体验,在沙滩上与表演人员水枪互动,不时吸引更多人参与其中,瞬间点燃了夏日激情。

许多游客纷纷登上竹排,畅游老虎滩的秀美山海。伴随着网红渔娘的精彩解说,老虎滩的十大景点依次映入眼帘:青山碧海,沙鸥索道,地标雕塑,码头繁华等景致,移步易景,美不胜收。值得一提的是,虎滩渔歌的网红船娘颇具才艺,诙谐幽默,让旅途一路欢歌。


南方渔排文化首入东北开创大连旅游目的地

据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极地馆营销部长王淼女士介绍称,提到渔歌民俗文化,游客第一时间联想到的就是江南水乡或是云南、桂林的特色竹筏旅游文化。此次虎滩渔歌项目,是东北地区首次将南方渔歌文化引入北方,与大连特色的滨海资源相融合,是具有开创性质的特色旅游产品。它融合了演艺、互动、船游、观光等多种体验方式,旨在为广大游客在暑期带来前所未有的精彩体验。

同时,今年是老虎滩海洋公园极地馆开门迎客的18周年。老虎滩作为大连旅游地标,在发展过程中一直致力于品牌年轻化的打造。从大连人美好回忆的山海灯节,到极地馆的惊艳开馆,再到今年的虎滩渔歌的全新项目,老虎滩海洋公园以新动促心动,成为每个时代的网红名片。

7月17日,“虎滩渔歌”项目即将正式开放,相信它必将再次引爆游客的期待,为广大游客及大连市民的旅游出行再填一道魅力风景。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