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第一天  关注青少年暑期安全防护夏令营开启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葛春家)7月15日,大连中小学暑假第一天,团市委、金普新区团委在金普新区七顶山街道后海村大连万众应急救援队训练基地组织开展“青春自护 暑期安全”青少年夏令营活动,来自金普新区部分困境儿童参加了活动。





夏令营上,培训教官通过体验式的课程内容,向同学们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辨识危险行为并认识水上安全防护工具,通过现场互动,共同学习发现有人溺水时的救援方法和救援工具,了解防溺水的相关知识。夏令营还进行了睿智情商互动体验游戏,从情绪管理、社会交往、问题解决等方面提升青少年在处理自己与自己关系、自己与他人关系、自己与环境关系时情绪、情感、意志等方面的能力,夏令营受到同学们的喜爱。


下一步,团市委将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中的青少年自护教育工作,开展更多更好更丰富的青少年自护实践教育活动,让更多青少年获得自护知识,提升自护技能,更好地保护自己。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