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游大连,最好的景区线路在这啦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金东淑)7月17日,由大连市文旅局和大连旅游集团联合主办的“暑期精品景区惠民游”新闻发布会在老虎滩海洋公园会议厅举行。“暑期精品景区惠民游”活动主打高端品质路线,联合两家5A级景区,两家4A级景区共同打造“纵情山海游、嗨动一夏游、浪漫海湾游、大连全景游”等四款产品,可以让游客用最低的价格游览到大连最好的旅游产品。


据了解,此次,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大连森林动物园、大连发现王国、大连棒棰岛四大精品景区强强联合,主打高端品质路线组合多款惠民旅游产品全面推向市场,实现“政府补贴、企业让利、游客获益”的目标,全力拉动“辽宁人游大连”、“大连人游大连”市场。“暑期精品景区惠民游”活动还结合大连市政府在携程网上推出的“旅游惠民消费券”活动,景区低折让利、辅以住宿、付费项目折扣等惠民举措,精心规划精品旅游路线,四款产品门票6折起,最低246元。做到高端景区低价位,旅游体验高品质,充分满足广大游客在暑期的游玩需求。         

据了解,7月15日,活动首期产品已正式在携程网线上发售。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