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顺七彩南山亲子夜游嘉年华来啦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冉嬛)随着全国旅游业复工复产号角的吹响,以乡村旅游业为支柱产业的小南村积极拓宽发展旅游经济思路,在复苏中焕发新的生机。7月17日,大连旅顺七彩南山“亲子夜游嘉年华”正式启动,活动将持续到8月23日。

七彩南山景区开启夜游嘉年华


活动期间,将有五彩缤纷的灯光秀,夜幕下的太空植物,儿童喜爱的羊羊乐园、小动物园、卡丁车、碰碰车、彩色滑草场等游乐项目,还有来自天南海北的各种美食小吃、烟花表演,感受网红小姐姐和孩子们一起游园等。走近夜色中的七彩南山景区,不仅会让您有不一样的视觉感受,而且也会让您有不一样的味觉体验。活动期间景区将推出9.9元的夜游门票特惠价格。

作为“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的小南村,按照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不断壮大集体经济,带动村民就业致富,全村村民实现了住有所居、病有所医、老有所养。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小南村党委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自3月份以来,对七彩南山景区进行升级改造。新增5000多平方米的绿草坪,2000多平方米的花田,改造了部分民宿,新建了彩色滑草场、羊羊乐园,小动物园,儿童卡丁车、碰碰车等项目,自五一开园以来受到广大游客的亲睐。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