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本周末,"文化时光夏夜嘉年华"登陆三寰牧场

手抚如毯的一席青翠

沉醉于墨海书香

轻啜亲手冲调的咖啡

任香气肆意升腾

侧耳倾听美妙的音符

孩子们在草地上奔跑

读书会、文化汇演、流动博物馆、文创集市、草地写生、有机采摘

……



这如画般的一幕幕

岂不正是我们向往的生活?

为丰富市民夏夜文化生活,用文化助力城市经济,营造书香更浓、意趣更足的文化空间,提出城市生活新主张,一场意义非凡的文化之旅——“文化时光夏夜嘉年华”将于7月24、25日在三寰牧场浪漫登场。

这是一座城文化因子的倾力集结

活动由大连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大连市新闻传媒集团主办,三寰牧场、大连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大连市文化馆、大连市朝鲜族文化艺术馆、大连美术馆、大连自然博物馆、大连画院、大连天健网、大连简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盛文•北方新生活”大连24小时书店承办。

所有参与者目标一致,通过 “文化+旅游+公益+音乐+艺术”的全新模式,在全市征集参与者,品味文化,享受自然,让其成为我市每年一届的文化品牌。

这是一场浪漫至极的文化时光

这里有别具一格的草地读书会;这里有意趣盎然的文创集市;这里有激情四射的草地音乐会;这里有墨香四溢的草地写生;这里有香气扑鼻的咖啡日;这里有充满童趣的小小昆虫展;这里有少儿朗读比赛及绘本售卖……来吧,就等你亲自体味。

这是一串爱意满满的浪漫约定

公益助学行动

邀请5-10名学子免费参加此次嘉年华活动,赠送阅读书籍 。

“滨城约书”免邮服务

在门票大幅优惠的基础上,三寰牧场再将每张门票的部分收入捐入“滨城约书”项目,为希望小学学生提供“滨城约书”免邮服务。 

“阅见南山读书会”免票赠书

报名参加读书会的书友不但门票免费,还将获得由主办方提供的阅读书籍。只为让更多的人爱上读书, 让喜爱读书的人天天都是“读书日”。(目前报名名额已满)                       

招募令:

只要你喜欢阅读、热衷墨香、热爱生活,便是我们的招募对象,你的身份可以是书友、手工达人……活动面向所有市民。你也可以在周末的傍晚携家带口,来这一片草地放飞心灵。“文化时光夏夜嘉年华”期待成为您休闲文化生活的一部分。

还等什么?

现在就赶紧报名

报名方式一:扫描二维码报名。

三寰牧场唤醒夏夜门票





方式二:

关注“大连公共文化”公众号,选择“夏夜嘉年华”进行报名。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