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大连电影院“重生”就在这周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冉嬛)停业178天,电影院即将“重生”了。7月21日,记者从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近日起,对影院实施备案管理,影院有序恢复开放。在映前准备工作完成之后,我市大多影院将在本周迎来正式开放。

据了解,我市将对影院实施严管严控,强化影院主体责任落实。规范售票方式,实行交叉隔座售票,保证陌生观众间距1米以上,每场上座率不得超过30%。控制观影场次时间,每场观影时间不超过两个小时。进入影院区域的工作人员和观众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对号入座。

大连万达影城:

7月24日恢复营业 首周末3天免费观影

7月21日20:00,大连万达影城将开启24日当天的影片预售。在防疫工作方面,大连万达影城成立了疫情防控应急小组,力图营造让影迷观众安心、放心、舒心的观影环境。

目前,大连万达影城已严格执行《电影放映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指南》的要求,对影厅进行通风换气,对各类观影、放映、娱乐设备进行严格消毒,并且做好了员工健康管理。复业后,大连万达影城将通过观众网络实名预约、隔坐售票、错时排场等方式,避免人员聚集,以此确保影城防疫工作的常态化开展,健全应急机制,推进影城复业有序进行,全力保证影迷观众的观影安全。

卡券延期 20余部经典电影复映

据介绍,大连万达影城目前已安排《误杀》《当幸福来敲门》《寻梦环游记》《当幸福来敲门》《疯狂动物城》《大话西游1》《大话西游2》《超能陆战队》《何以为家》《美人鱼》《战狼2》《夏洛特烦恼》等20余部经典电影将复映;此外,国内新片《第一次的离别》《璀璨薪火》定档7月20日,IMAX版《喋血战士》、IMAX版《多力特的奇幻冒险》国外新片7月24日上映,《荞麦疯长》《我在时间尽头等你》爱情题材新片定档8月25日七夕节上映,新片的陆续上映,相信一定会满足广大影迷们对于影片的期待。

除安全防疫和排片工作外,保障观众的实际权益,也是大连万达影城当前最为关心的事情。目前,大连万达影城的卡券票务(活动赠送券除外)有效期已经统一延长到了今年年底。

此外,大连万达影城还制定了3大主题观影惠民活动,7月24日至27日,全城市民通过大连万达影城公众号成功预约后,即可到预约影城指定影片免费观影1次;每周二面向所有参与过抗疫战争的英雄(医护人员、警察、社区工作者等)开放免费公益场;与万达广场联合推出针对指定影片的“1元观影”等重磅系列活动。

大连中影华臣影业:

备案管理 预计7月22日对外放映

目前,各中影华臣影城从影厅空调清洗、通风换气、设备消杀到防控措施、紧急预案、员工安置等都制定了统一、详细、明确的要求,计划于本周正式对外放映。同时,包括中影、华夏、博纳等各大发行公司也从已批复的储备片库中精选了包括《误杀》《当幸福来敲门》《寻梦环游记》等经典复映片和《第一次的离别》《璀璨薪火》《荞麦疯长》《我在时间尽头等你》等新片定档上映。

影院复工后,中影华臣影业集团旗下各中影华臣影城将从观众网络实名预约、隔坐售票、错时排场等方式把控,避免人员聚集,全力保证市民安心观影。同时,影院将发挥自身优势,开展各种形式的市场活动,惠及广大市民和电影观众。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