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起,这部分人群乘船享半价!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八一”建军节前夕,我市召开军人出行“四优”服务保障活动座谈会。记者从会上获悉,在优质、优先、优惠、优待的“四优”服务基础上,8月1日起,这部分人群乘船将享受半价!


据悉,目前,中远海运客运有限公司已经从购票、乘船、安检、登船等各个环节中完全落实“军人依法优先”;如港口接送、便捷安检、港口提供单独候船场所、随行车辆优先登船、24小时供应热水、定制餐饮、单独设置供应就餐时间等;在乘船中提供优待服务,如对行动不便的残疾军人升舱照顾、陪同照顾、设置单独行李存放房间等。

在优惠服务上,中远海运客运有限公司给予更大的优惠。8月1日起,持中国人民解放军、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和军校学员有效证件的现役军人、残疾军人、军队离休退休干部和退休士官(以下简称军人),在港口窗口或指定售票处(大连市中山区长江路12号海港大厦907室)购买各等级半价优惠票;军人随行直系亲属(同一户口本或结婚证),在指定售票处(大连市中山区长江路12号海港大厦907室)购买各等级半价优惠票;军人随行轿车在指定售票处(大连市中山区长江路12号海港大厦907室)购票享受600元/辆优惠价格。

记者了解到有效证件包括:中国人民解放军《军官证》《文职干部证》《义务兵证》《士官证》《残疾军人证》《离休干部荣誉证》《军官退休证》《文职干部退休证》《士官退休证》,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警官证》《文职干部证》《义务兵证》《士官证》《残疾军人证》《离休干部荣誉证》《警官退休证》《文职干部退休证》《士官退休证》及军校《学员证》。

在山东烟台乘船,军人及随行直系亲属在指定售票处(烟台市芝罘区大海阳路5号交通运输部烟台打捞局港客运站售票处)购买各等级半价优惠票;军人随行轿车在指定售票处(烟台市芝罘区大海阳路5号交通运输部烟台打捞局港客运站售票处)购票享受600元/辆优惠价格。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