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区首批6家影院通过检查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毛雪梅)7月22日14时30分,CGV星聚汇影城大连柏威年店迎来恢复营业后的首场电影放映,观众戴着口罩接受测温后,有序进入影厅观影。中山区11家营业影院中,CGV星聚汇影城大连柏威年店、中影华臣影城二七广场店等6家影院符合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7月22日起陆续恢复营业。第二批将于7月24日起陆续恢复营业。

中山区首批6家影院陆续重新“开门”


记者了解到,7月20日,中山区委宣传部联合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按照《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电影放映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指南》和市委宣传部有关通知要求,对报备复工的首批6家影院开展联合检查,6家影院严格落实员工健康检测和场所防控要求,防护设施完善,防疫物资配备充足,并合理设置提示牌,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检查中详细询问了影院的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现场模拟观众了进出流程。6家影院符合疫情常态化条件下恢复营业要求,检查合格,于7月22日起陆续复工。

观众入场前进行测温


影厅实行交叉隔座


CGV星聚汇影城大连柏威年店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做好疫情期间影厅的放映工作,工作人员测温上岗,4小时进行一次消毒。影厅影片放映间隔30分钟,对影厅进行彻底消毒,每个影厅都实行对外采风,取票机每2个小时进行一次消毒。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