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球儿】新赛季首秀 大连人队2:3输了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毛雪梅)大连球迷期盼了5个多月的中超回来了!全新的大连人队回来了!7月26日15时30分,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一轮,大连人队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的比赛在大连人足球青训基地举行。大连人队以全新的阵容和面貌出现在家乡球迷面前。这也是大连人青训基地第一次作为中超比赛场地出现在公众视野。90分钟战罢,大连人队2:3负于山东鲁能,没能取得开门红。

新赛季,大连人队加油!

兄弟、兄弟,我们一起战斗吧!大连、大连,我们再创新辉煌……比赛开始前,熟悉的大连球迷助威歌曲响彻赛场,只是与往届不同的是,疫情之下,球迷无法亲临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今年中超赛场,也因没有了球迷的现场呐喊而冷清。

林良铭新赛季首秀。

比赛刚开场,双方都在慢慢进入比赛状态。第6分钟,山东鲁能率先获得机会,得到前场任意球。莫伊塞斯主罚,射门被张翀没收。第12分钟,山东鲁能连续对大连球门造成威胁。射门被瑞典外援拉尔森化解。第17分钟,大连人队吴伟右侧传中,哈姆西克外围跟上扫射,可惜打偏。

大连人赛场上出现了年轻小将的身影。

第26分钟,大连队终于获得任意球,哈姆西克主罚,将球打高。第31分钟,大连人队获得机会,哈姆西克发出角球,球到门前引发混战,球被开到后点,郑龙得球直接拔脚射门,球高出横梁。这也成为上半场大连人队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第40分钟,第一次代表大连人队出场的拉尔森和龙东完成一次配合。后者射门,未果。

瑞典外援拉尔森中超新赛季首秀。

上半场,山东鲁能一直占据优势。易边再战,大连人队拿出气势,林良铭边路突破直入禁区,射门打到边网。第57分钟,大连人队率先打破僵局,童磊右侧传中,龙东后点插上头球攻门入网。大连人队1:0山东鲁能。第79分钟,山东鲁能扳平比分。刘彬彬右侧传中,费莱尼后点将球打入网中。比分改写为1:1。第82分钟,山东鲁能开出角球,费莱尼再次利用身高优势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1。

龙东为球队攻入一球。

第86分钟,山东鲁能扩大比分,开出角球后,山东鲁能外援费莱尼门前冲顶入网,完成帽子戏法。比分1:3。第93分钟,大连人队开出右路角球,丹尼尔森门前抢射入网。最终,大连人队2:3不敌山东鲁能。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