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要的医护小姐姐照片来了!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葛春家)昨天《一张照片背后的故事》发表后,医护人员夏冬脱掉防护服、裤子湿大半截的照片被网友怒赞。有网友后台留言,“想看看这位小姐姐摘下口罩是什么样子?”安排!



记者了解到,高新园区此次疫情排查,共设50个检测点,夏冬和伙伴李娜是凌水医院抽调的医务人员。26日、27日两天时间,累计检测1500余人。“我的搭档李娜技术十分过硬,高新园区疾控中心、凌水街道党委政府后勤保障做得特别好,他们和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和支持,对这种大批量的检测工作顺利高效进行,非常非常重要。”


每天检测前,怕出现人员聚集交叉感染,个子不高的她拿大喇叭用尽力气喊检测须知 : “首先大家要注意防范,避免交叉感染,这是最重要的一条,这件事比你检测还要重要!其次……”社区人员看她喊得辛苦,干脆把她的话录下来,循环播放。


采访很短暂,“小姐姐”根本没时间回答提问,记者也不好意思多打扰,只能趁小姐姐下班后,连夜让她翻了几张旧照以馈网友。


非典时期的防护服

非典时期夏冬作为部队医务人员出征小汤山

摘下口罩的小姐姐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