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核酸采样点,“小红旗银耳羹”又来啦

昨日下午,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院内核酸检测采样点又出现了小红旗银耳羹,还有一封亲笔信。跟昨日《大连日报》头版《同样是感动,但这次是护士们哭了!》配图里看似一样的瓶子,看似一样的笔迹。“当时太忙了,没顾得上。现在看到这贴着小红旗的银耳羹,再想起昨天新闻里的照片,应该是同一位爱心人。”医院眼科护士赵越说。



  7月25日20时左右,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在大菜市进行采样任务的护士们刚刚结束工作,突然一位20多岁的小伙子急匆匆地赶来,递上一塑料袋银耳羹还有一封信就走。消息发出后,小红旗银耳羹的故事很快传遍大连。市民们纷纷点赞:“暖心的银耳羹,暖心的大连!”“感动了,关键时刻团结的大连人!”“这小伙子有心、用心,真想知道他是谁”……



  昨日小红旗银耳羹又出现。“当时有点忙,记不起来具体时间了,只记得送银耳羹的小伙子20多岁,身材高大魁梧,穿着绿色短裤,一过来就递上满满一塑料袋东西。小伙子说,这是他亲手熬的银耳羹,送给检测人员,天热他们太辛苦。”赵越说,直到16时多,他们才有空拿出来,“很好喝,很暖心,谢谢你!谢谢惦记我们的市民朋友。我们一起加油!”(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张丽霞)


编辑:李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