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全套防护装备上门维修燃气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刘蕴哲

大连近日面临疫情考验,7月25日下午,大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客服部接到96177转来的故障报告:甘井子区新街一居民家中突然停气。由于目前是非紧急不入户,所以维修人员就立刻打电话给用户。经询问,维修人员判断是用户操作不当而误关了自闭阀。经过耐心讲解,遥控用户操作启动阀门,但用户始终无法成功操作。

随后,甘井子客服中心主管谷玉辉带领维修人员刘佐良,按照规范要求,穿戴好防护服、护目镜、手套、口罩、鞋套等防疫装备,同时告知用户在家中佩戴基本防护品等候。10分钟后,他俩赶到现场入户操作,恢复了供气,再耐心向用户现场实物讲解如何避免误操作停气、如何自行排除故障。

目前,大连华润燃气已经全员经过核酸检测,还将供气用气故障、风险预判和应对,进行了分类,采取不同措施应对。

大连华润燃气公司希望通过本报提醒用户:在平时的服务中,他们的职工一概穿着该公司制服、佩戴带有二维码和照片的工作牌。而疫情期间,已经暂停正常的入户安检,凡是遇到有疑问的情况,请用户向96177进行核实身份。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