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发文加强蓝区管理 任何人员违规叫外卖将被罚款

受疫情反弹的影响,昨天,中国足协发布最新通知给各个参赛俱乐部,这份最新的通知对于各个俱乐部外卖采购进一步明确了管理要求,禁止蓝区任何人员采购食品外卖,一经发现,将处以1万元到3万元不等的处罚,另外涉事俱乐部将处以10万元的重罚。

根据中国足协的最新通知,蓝区酒店所有人员禁止采购任何通过冷链运输的快递物品和来自境外邮寄的快递件。参赛俱乐部如果需要食材,可经有关监督人士同意之后,委托酒店代购。蓝区酒店包裹,必须执行两次消杀,消杀完成两小时之后,方可领取。

针对可能出现的违纪情况,中国足协在通知中规定,“违规人员和俱乐部防疫第一责任人将被分别处以警告和罚款 1 万元起。同一俱乐部出现第二人次违规,除违规人员和俱乐部防疫第一责任人被处罚外,俱乐部也将被处以警告和罚款 3 万元起。”

另外,采取隐瞒方式将快递或者外卖带入酒店,“违规人员和俱乐部防疫第一责任人将被分别处以警告和罚款 3 万元起,俱乐部将被处以警告和罚款 10 万元起。”(裴力)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