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志愿者服务队,你们棒棒的!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毛雪梅)连日来,大连全市人民都投入到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在桃源街道多支志愿者服务队中,有一支震海社区阿姨志愿者服务队,她们平均年龄65岁,却“老当益壮”。一个个红色的袖标成为核酸检测现场最抢眼的一抹红,很靓、很温暖!

阿姨志愿者服务队,你们棒棒的!

震海社区阿姨志愿者服务队总是出现在百姓最需要的时刻。今年年初,全国新冠肺炎疫情袭来时,他们辅助社区进行楼道消杀、封闭小区;这次疫情再次袭来时,他们又齐刷刷地集结在核酸检测采集点,维持秩序、核对检测名单,引导市民有序开展检测。烈日炎炎下,她们全然不顾自己已年过半百,在现场扶老携幼,来回奔波。

戴红色袖标的阿姨志愿者

阿姨志愿者在现场维持秩序

当听到现场等待进行核酸检测的市民对他们说“你们辛苦了!”她们总是笑着回答,“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为了大家的安全,我们不累!”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