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大连纪事】核酸检测采集点响起生日快乐歌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毛雪梅)“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7月31日中午,在大连湾路旁简易的救灾帐篷里,队友们突然唱起的生日快乐歌让护士张玲惊喜地瞬间泪目。

午休时间,队友们给张玲准备了生日蛋糕。

张玲,生日快乐,辛苦了!

张玲是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心内科的护士,今天是她第五次接受核酸外采任务,也是第二次进入大连湾进行核酸采样。今天,对于张玲来说,也是特殊的一天,她迎来自己的33周岁生日。核酸外采任务忙碌而辛苦,不知几点下班,过生日更是奢望。可就在早上去往大连湾的大巴车上,队友们突然一起为她唱起了生日快乐歌。午休时间,队友们在大连湾路旁简易的救灾帐篷里为张玲再次唱起生日歌,并送上生日蛋糕。突如其来地惊喜让张玲瞬间泪目。原来有人记得她的生日。来自医院的同事以及“战友们”的祝福,让张玲度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生日。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