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尔森破门丹尼尔森染红 大连人憾平河南建业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温笑权)7月31日20:00,新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第二轮比赛继续开战,大连人队坐镇大连青训基地主体育场迎战河南建业。首轮比赛中,先进一球的大连人队遭到山东鲁能队逆转,而本轮的对手河南建业上轮联赛中同样先赢后输,被江苏苏宁队击败。两支球队都想靠本场比赛的胜利一扫首轮被逆转的颓势。


首发阵容方面,贝尼特斯做出了多处改变。李帅终于回归主力左后卫的位置,何宇鹏孙国文出任左右边前卫,拉尔森站在了龙东身后担任前腰。河南建业方面则继续延续自己熟悉的541阵型。


随着主裁判艾堃的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正式开始。开场仅3分钟,拉尔森在反击中送出直塞,龙东得球后单刀破门,可惜被VAR认定越位,大连人队失去了先发制人的机会。在随后的比赛中,大连人队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权,河南建业队只能依靠外援多拉多的个人能力和远射威胁大连人队的球门。上半场第18分钟,大连人队在左路打出精妙配合,李帅的传中阴差阳错给到了插入禁区的拉尔森,可惜拉尔森一脚低射被吴龑没收。上半场比赛第30分钟,何宇鹏在禁区内与柯钊对抗后倒地,主裁判对此没有任何表示。整个上半场大连人队状态出色,拿出了与首轮比赛截然不同的表现,可惜双方都没有创造出好的得分机会,最终双方带着0比0的比分进入更衣室。


15分钟的中场休息之后,双方易边再战。比赛第47分钟大连人队前场断球成功,童磊右路向前带球横传,拉尔森禁区外围远射死角破门!大连人队取得领先。第63分钟,王上源左路回传,多拉多禁区左侧射门被吴伟用身体挡出底线,建业球员示意手球,但裁判没做任何判罚。第82分钟,伊沃禁区带球突破被丹尼尔森拉倒,裁判回看var后出示红牌将丹尼尔森罚下并吹罚点球,多拉多点射命中,大连1-1河南。随后的比赛里,人数占优势的河南建业队大举压上,比赛第92分钟,多拉多禁区包抄破门完成绝杀,但由于周定洋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最终大连人队与河南建业1比1握手言和,分别收获新赛季的第1分。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