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团市委下拨特殊团费支持一线抗疫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许晓楠)自我市再次出现新冠肺炎本地确诊病例以来,全市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广大团员青年再度集结,冲向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为支持和帮助基层团组织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辽宁团省委紧急研究决定向我市下拨10万元特殊团费支持一线开展抗击疫情工作。同时,大连团市委也下拨特殊团费10万元。

这20万元团费将定向拨付至全市30家基层团组织,包括大连市第六人民医院团委等18家医院、各区市县及公安、地铁等团组织。全部费用将用于支持基层团组织和青年突击队开展抗击疫情工作,慰问战斗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青年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团员、团干部,补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团员、青少年。团市委号召全市各级团组织要根据工作实际,科学制定使用方案,尽快将特殊团费投入到抗击疫情工作。同时要求充分发挥团干部表率作用、基层团组织生力军突击队作用,广泛动员青年、组织青年、凝聚青年,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