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吨消毒液驰援疫情防控一线

大连国越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我市一家生产新型消毒液的企业,疫情发生以来,这家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捐赠大批消毒产品,助力一线抗击疫情。

7月28日,金普新区先进街道一小区因疫情防控实行封闭,急需大量消毒产品进行消杀,大连国越科技紧急调配消毒液捐赠街道办事处,为小区消杀解了燃眉之急。同天,企业还向市红十字会捐赠了400桶、总重10吨的消毒液产品,目前这批物资第一时间转交给市联防联控指挥部后勤保障组,由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调配使用。

今年年初新冠疫情发生以后,大连国越科技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经过研发攻关,生产出酸性氧化电位水消毒液并且迅速通过国家相关部门审批,获准上市。我市疫情发生后,这家公司临时中止了抢占高端市场计划,整个车间开足马力,加班加点,全力生产满足一线需求的防疫物资。截至目前,企业先后向我市近百所中小学、大连湾街道等重点防疫社区,以及各企事业单位捐赠新型消毒液近50吨,总价值超过400万元。

大连国越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袁锁营表示,大连是自己的第二故乡,企业有责任、有义务为家乡分忧,为大连市疫情防控贡献力量。(纪伟 臧新运)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