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尔森破门建功 丹尼尔森染红送点球 大连人队1∶1战平建业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杨大伟

昨晚,中超联赛第二轮A组赛事继续进行,大连人队1∶1战平河南建业队,未能取得首胜。瑞典“双森”成为主角,拉尔森打入加盟球队的首球;丹尼尔森禁区内犯规被红牌罚下,送给对方一个点球。

本场比赛,大连人队主教练贝尼特斯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微调,李帅得到首发出场的机会。比赛开始仅3分钟,拉尔森前场直塞,龙东单刀推射破门,主裁判与视频助理裁判进行了沟通、复核,认定进球无效。此后,两队互有攻守,但均没有形成进球机会。上半场双方0∶0互交白卷。

比赛进行到第47分钟,大连人队通过前场断球取得反击机会,上一轮表现颇佳的童磊在禁区右侧巧妙送出贴地横传球,拉尔森稍作调整果断起右脚低射,对方门将鞭长莫及,皮球直入球门死角。第81分钟,丹尼尔森在本方禁区内犯规,经VAR确认后,主裁判判罚点球并将其红牌罚下,多拉多点球命中扳平比分。伤停补时阶段,多拉多的进球由于周定洋越位在先被判无效。最终,大连人队1∶1与河南建业握手言和。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