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尔森停赛,大连人队后卫线如何调整?贝帅表示不方便透露更多细节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杨大伟

中超联赛将于今天展开第3轮厮杀,昨天下午,大连赛区的8支球队先后参加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大连人队主帅贝尼特斯携球员代表童磊出席了发布会。

贝帅首先介绍了球队的备战情况:“我们准备比赛的时候大致相同,特别是每场间隔不是很长的时候,按照我们常规的方式,赛前一天训练量小,中间某一天可能会大。现在的训练就是每天灌输同样的理念、想法,根据对手的情况做细微的调整。我们拿到的信息很多,按照正常的方式来准备,当然,我们的信息大家也都知道。”

谈及前两轮比赛球队都是在领先的情况下未能获胜,如何给队员们做心理疏导时,贝帅说:“前两场比赛领先未赢,也要考虑到对手,我们还需要学习。童磊是一位聪明、专注的球员,他会去好好学习的。”

本轮比赛,丹尼尔森红牌停赛,大连人队后防线将做出怎样的调整?外援博阿滕会迎来上场的机会吗?贝尼特斯回答道:“丹尼尔森停赛的问题,去年也有这样的问题,我们会选出合适的人选来打这个位置,并给球员更多的信心。当然,这些都需要保密,不方便透露更多细节。博阿滕已经开始做小量训练,明天能否上场还需看情况。”

对于年轻球员成长的话题,贝尼特斯侃侃而谈:“关于年轻球员的成长,每个人情况不同,有的快,有的慢。在中国,年轻球员的成长需要更多的时间,联赛都是老球员、有经验的球员在打,我们的球员在每一周,每一场后,都需努力训练,希望第一阶段比赛结束,他们能有好的表现。”

江苏苏宁队主教练奥拉罗尤赛前介绍说:“这是一个竞争非常激烈的小组,每一场比赛都非常艰难。大连人队才拿了1分,他们一定会尽全力晋级到前4,对我们来说,将会以一种不同的方式去踢。目前,球队有伤病出现,谢鹏飞将缺席未来两周的比赛,特谢拉和埃德尔体能状况还没恢复好,能否首发,还需要和球员去沟通。”

一同参加赛前新闻发布会的苏宁队外援米兰达则表示:“明晚比赛,我们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可以预料到,这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我们会把训练的东西展示出来,争取拿下3分。”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