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球儿】输了,大连人队新赛季首胜还得等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毛雪梅)北京时间2020年8月4日20时,中超联赛第三轮,江苏苏宁易购与大连人队的比赛在大连金州体育场进行。下半场,大连人队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凭借龙东的进球一度将比分追平。无奈,最终江苏苏宁易购桑蒂尼制造点球,埃德尔一蹴而就,将比分定格2:1。大连人队只能面对三轮不胜的现实。

纵观整场比赛,控球率方面,江苏苏宁易购以62%占据着绝对优势,大连人队的控球率仅38%。射门次数,江苏苏宁易购11次射门,5射中。大连人队全场7次射门,4次射中。

比赛开始后,双方稳扎稳打,并没有急于将节奏加快。第12分钟,江苏苏宁获得全场第一个前场任意球,可惜未果。第17分钟,董岩峰犯规,为对方创造了第二粒前场任意球。江苏苏宁易购外援埃德尔主罚,直接射门,张翀扑球脱手,单鹏飞及时补上,将球破坏。2分钟后,大连人队在正对球门位置获得前场任意球,哈姆西克主罚,直接射门击中横梁。

整场比赛,江苏苏宁易购掌控着局面。

随后的20分钟内,江苏苏宁频频获得机会,对大连人队球门制造威胁,可惜都没射中。第43分钟,大连人队迎来反击,龙东一脚远射被没收。第44分钟,上半场即将结束时,特谢拉接队友传球,冲到禁区,门前用脚一拨,将球打进。经VAR确认,埃德尔处在越位位置,进球无效。

易边再战,比赛刚开始,大连人队就创造机会,李帅和龙东完成一次配合,后者射门未果。全场的第一粒进球发生在第74分钟,吉翔右路精准传中,特谢拉禁区抢点头球破门,将比分扩大为1:0。5分钟后,大连人队将比分追平。崔明安将球传到禁区,龙东抢点,头球摆渡扳平比分,比分1:1。第84分钟,王耀鹏禁区争抢头球时对桑蒂尼犯规,被判点球,埃德尔点射命中,江苏苏宁易购2:1战胜大连人队。这场胜利直接将江苏苏宁易购送到大连赛区积分榜第2名的位置,而大连人队积1分,排在第7名。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