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球儿】贝尼特斯:“我不太喜欢这场比赛”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毛雪梅)2020中超联赛第三轮,江苏苏宁易购2:1战胜大连人队。当第84分钟,江苏苏宁易购攻进决定最终胜局的点球后,大连人主帅贝尼特斯一度无奈地走到场边低头背对着场地。赛后,贝帅点评本场比赛时,只说了一句,我不太喜欢这场比赛。

输了,贝帅很是无奈。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贝帅用一句“我不太喜欢这场比赛。”结束了点评。随后,当记者问及最后时刻,他站在替补席旁边,背对场地时在想什么,贝尼特斯回答道,“我不太喜欢这场比赛,这就是原因。”记者又问到,球队失守的原因,哪些方面需要提高?贝尼特斯依然回答,“我不太喜欢这场比赛。”

而在江苏主帅奥拉罗尤看来,上半场,大连人队阵型保持得很好,以至于江苏苏宁中路进攻有些难,边路进攻也有些难。下半场,江苏苏宁将吉翔拉到右后卫,高天意顶上去,这样给进攻球员能持续创造机会。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