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不敌江苏苏宁 大连人队三轮战罢一胜难求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杨大伟


在昨晚结束的中超联赛第3轮的一场比赛中,大连人队1∶2不敌江苏苏宁,新赛季依然难求一胜。8月10日,他们将在中超第4轮比赛中对阵上海申花队。

前两轮比赛战罢,江苏苏宁以1胜1平积4分的成绩排在大连赛区第二,大连人队则以1平1负积1分的成绩排在A组8支球队的倒数第二。昨晚的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非常重要,苏宁队希望能全取3分去紧紧咬住领头羊广州恒大,大连人队则迫切需要一场胜利来鼓舞士气。由于主力中卫丹尼尔森红牌停赛,贝尼特斯果断变阵,首发派上了王耀鹏、单鹏飞和董岩峰3名中卫,加上边路的李帅、童磊,大连人队又回到了上赛季后半段惯用的541站位。苏宁队则尽遣特谢拉、埃德尔、米兰达和瓦卡索4名外援首发登场。

上半场比赛,场面上占优的苏宁队在大连人队严密的防守面前并没有获得太多有威胁的射门,反倒是哈姆西克和拉尔森利用任意球机会险些为大连人队破门。第44分钟,特谢拉的进球经视频助理裁判确认被判无效,双方以0∶0结束了上半场比赛。第74分钟,场上的僵局被打破,苏宁队右路传中,大连人队门前盯人不紧,特谢拉头球破门。不过,4分钟后,龙东的头槌破门帮助大连人队迅速扳平了比分。随后,王耀鹏在本方禁区内的犯规送给苏宁队一粒点球,埃德尔主罚命中。最终,大连人队以1∶2不敌江苏苏宁,3轮比赛战罢,大连人队3战1平2负仅积1分。

赛后,大连人俱乐部就王耀鹏被判罚的点球以及龙东上半场被米兰达肘击侵犯未被判罚,正式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