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有疫 人民有义】核酸检测一线人手告急 青年志愿者彰显风采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葛春家)从7月26日开始,大连市民开始有组织进行全面核酸检测,按照应检尽检愿检的原则,沙河口区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全力以赴24小时昼夜奋战在核酸检测一线,由于工作量不断加大,从7月23日至7月31日医院共检测11144份,医务人员明显短缺,来自华中农业大学、辽宁中药大学的志愿者们加入到抗疫队伍当中来,疫情期间彰显了志愿者风采。


来自华中农业大学、辽宁中药大学的志愿者们加入到抗疫队伍当中来


年轻的志愿者们分别是来自华中农业大学大二的邵惠洲同学、沈阳体育学院大二的张建辉同学、辽宁中药大学杏林学院大二的董佳荣同学。他们第一时间来到医院协助核酸检测点工作,迅速熟悉工作流程,在核酸检测采样区域维持现场秩序,引导市民有序排队等待核酸检测,对网上预约流程及核酸检测等问题进行解答。同学们认真负责的服务态度得到了广大市民和医务人员的肯定和感谢。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