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球儿】贝尼特斯:年轻球员是中国足球的未来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毛雪梅)8月10日18时,大连人队将迎来与上海绿地申花的比赛。新赛季以来,前三场比赛大连人队未能取得胜利。加之贝帅本赛季一直坚持锻炼年轻人,打“青春风暴”,外界对此褒贬不一。本轮比赛在即,贝帅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再次肯定了年轻球员的努力。

谈到本场比赛的准备情况时,主教练贝尼特斯坦言,“ 在这种赛制的情况下,通常没有太多的时间准备比赛,但这次时间比较长,我们按照常规的训练来准备比赛。不论是训练还是比赛,我对于队员的态度是非常满意的。我们努力在帮助年轻球员提升和赢得比赛方面找到一个平衡。由于疫情的影响,这一年大家都很不容易,我们的年轻球员很努力,在这里我还要再说一次,年轻球员是中国足球的未来”

输给江苏苏宁之后,全队情绪不好,谈到这几天在心理上如何调整时,贝尼特斯表示,“输球,大家在情绪上都受到了影响,也说明大家都很在乎比赛,情绪上有波动的情况出现也正常,要把这种情绪变成积极的力量。”对于自己心目中的主力阵容以及球队的板凳深度,贝尼特斯的看法是,“基本上心里有这样一组主力球员,但还是希望给更多球员机会,有时因为伤病做出调整,就得尝试用不同的方式去应对不同的比赛。赛程密集,可能有时候伤病球员没有足够的时间恢复好,但我们的报名名单有足够的人员进行调整。”

与贝尼特斯一起参加新闻发布会的丹尼尔森表示:“我们这周训练不错,比赛中也有良好表现。但我们对积分不满意,希望把后面的比赛打好。”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