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球儿】面对“陌生又熟悉”的大连 崔康熙将如何布阵?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毛雪梅)上赛季中途接手上海申花之后,崔康熙取得不错的成绩。对于本轮比赛,面对“陌生又熟悉”的大连人队,崔康熙将如何排兵布阵?

崔康熙表示,“目前打了三场,我们在战术上做了分析,比赛中要压制对方的优势,发挥自身的长处。” 

对于本轮比赛的备战情况,崔康熙表示,“上一场是艰苦的比赛,我们艰难拿下,球队氛围现在不错,这样的赛程,每个队都会打起120分的精神,在竞争上做出努力。毕津浩和姆比亚都归队了,我们可以在阵容上做出更游刃有余的选择,再过一两场,他们的状况会更好。”

对于两支球队平均年龄上的反差,崔康熙认为,除了冯潇霆,大家都挺年轻,防守主要靠经验,做好防守才能打好比赛。“我们去年丢了很多球,冯潇霆很有经验,对我们的防守帮助很大。”

谈到自己再次回到大连比赛的感受时,冯潇霆说,“回到大连,心里很开心。大连人队现在非常年轻,比赛打得有朝气,赛会制他们恢复快,这一点上有优势。我们球队年龄大一些,老队员和年轻球员互相学习,共同成长。在这个组,每队都非常强,我们要认真对待每场比赛,全力以赴去拼每个对手。”


编辑:唐依婷